65AE6CFF-CF2F-467A-B267-8E4DE477FD25

上了一整天的課,終於下課啦!

最近很多作業與課堂報告要趕,本來想去圖書館,但是不能吃東西又有點太安靜,

於是找到了一家靜謐、環境優美的咖啡館-- 【Cozy coffee可集咖啡】,位於新北三重新北高中與蘆洲家樂福附近的咖啡館,風格尤為別緻!


 

店家資訊

IMG_1274

夜幕降至,一盞暖燈在暗暗的街道上,映入眼簾的,是充滿溫暖與網美元素風格的咖啡店,

佇立在冰冷的街道上,給人一絲絲溫暖的人情味的感覺。

Cozy Coffee可集咖啡


⬛ 地  址:新北市三重區集英路19號

⬛ 營業時間:07:00-21:00(全年無休)

⬛ 聯絡電話:0228559525

⬛ 粉絲專頁:FB官網

⬛ 支付方式:台灣pay、LINE pay、Apple pay、Google pay、信用卡(Master、Visa、JCB卡)

⬛ 交通:周圍有付費停車場、近捷運徐匯中學站(步行13分鐘)

⬛ 最新優惠:(於文末顯示)

IMG_1272

招牌可以在遠處一眼所見,顯眼的立在街道上,位置也很好找喔!

IMG_1301

一走進咖啡館,明亮且簡約設計的風格映入眼簾,感覺超愜意的!

而且真的很安靜喔!店內雖然還有不少客人,但幾乎都是一個人認真的在辦公或是享用美食。

IMG_1299

走靠近櫃台,抬頭可見的價目表就在這,

但是檯面上也有菜單可畫記的喔!

IMG_1286

櫃台有蛋糕櫃,裡面的蛋糕也可以做選擇喔!

這些蛋糕沒有在菜單上喔!如果有需要就直接跟老闆點就可以了

IMG_1304

滿屋飄香的來源,可以看見咖啡機,裡面還有許多咖啡豆~

不僅可以在這邊喝咖啡,還可以購買咖啡豆回家自己磨豆沖來喝喔!

IMG_1307

也有賣濾掛式咖啡包唷!喜歡的或是需要的都可以在這邊直接買回家~

IMG_1303

飲品或咖啡的容器大小示意圖,

就放在點餐櫃檯的右側,不知道容量為多少的,也可以在這做參考喔

老闆很貼心的都把他們陳設出來了!

IMG_1302

不僅如此,還有很多原果汁100%的飲品,也都有販售~

這果汁是來自美國的原果汁,100%原汁主打注重健康的族群們

IMG_1320 2

店內風格主打簡約風格,店內主要以藍色為佈景,給人靜謐、不喜譁眾取寵的氛圍感,

可以讓你內心更能得到平靜、也可以促進身心放鬆的顏色喔!

老闆對於店內佈置真的很用心!

中間還有一些綠色植萃,靜謐中又可以讓人有一絲生機,低調的活潑感,簡單不凌亂,

正是我喜歡的風格。

IMG_1297

也有沙發區可以使用,柔軟的沙發讓人身體能全然放鬆,

安靜的思考事情呢!

IMG_1285

也有吧台區可以使用,而且很貼心的有設計插座可以過來打電腦、打報告喔!

有插座真的是一個超棒的設計啊!在這打報告,再也不用怕沒電了~

在這裡處理事情我想會更事半功倍吧~

IMG_1284 2

店內的陳設,包括連製作餐點的櫃台都很乾淨,

東西擺放也很整齊有序!

IMG_1282

而樓也有座位區喔!

所以一點也不用怕位置不夠用呢!

IMG_1279 2

順著樓梯而上,

左側還有獨立的包間一間,

裡面也可以當作一個小型會議室場所呢!

IMG_1278 2

▲位於二樓左側的廁所與獨立小包廂,很適合小型聚會或是小組討論報告使用喔!

IMG_1280

IMG_1281

▲二樓也有咖啡廳,很適合約會或是來商談事情也可以喔!

喜歡軟綿綿沙發的朋友們,因為店內也擺設很多這種沙發區~可以不用爭奪位置喔!

IMG_1318

▲廁所也很乾淨明亮,而且有放擴香,完全不會有異味,

垃圾桶也是感應式的,非常貼心的擺設!

Cozy Coffee可集咖啡 菜單

IMG_1288IMG_1289

▲除了一般時段供應的餐點外,平日7-9am還有供應早餐喔!

超值早餐只要89元就可以享有!真的很讚誒~

 

Cozy Coffee可集咖啡 餐點介紹

IMG_1372

疲累的一天,當然要用食物來撫慰心靈啊XD

這次點的比較多,有衣索比亞日曬咖啡、藍莓塔、草莓乳酪塔、燻鮭佐蜂蜜芥末、黑胡椒牛肉帕尼尼、檸檬老奶奶蛋糕、伯爵奶茶厚片(蛋奶素)、芝士火腿堡、蜂蜜國寶鮮奶茶、山楂玫瑰洛神茶,以上總消費金額為$800元~

因為自己覺得肚子很餓才點這麼多,大家依照自己的食量來做評估、點餐喔!

IMG_1331

▲衣索比亞日曬(hot) $120

如果不知道如何選擇咖啡的朋友們,也可以跟老闆說自己喜歡的口味,老闆會為大家做推薦的喔!

像我喜歡酸味比較少的咖啡,於是老闆建議我點日曬衣索比亞,這款酸味比較淡,

如果是水洗衣索比亞,是酸味比較重的一款喔~

這杯日曬衣索比亞香氣很足,有淡淡的果香味,喝起來不苦不酸,很順口~

配上旁邊附上的甜甜小餅乾,超級搭

IMG_1346

▲燻鮭佐蜂蜜芥末可頌($75)

這道真的是我最喜歡的一道料理,香酥剛烤好的可頌,中間夾了煙燻鮭魚,

配上美生菜、洋蔥、再淋上蜂蜜黃芥末醬,

咬下去酥酥脆脆的,不膩而且很爽口,鮮美的滋味噴發,

我以前挺不喜歡吃蜂蜜芥末醬的,但是在這邊我竟然覺得他很好吃!

早上當作早餐來一份,感覺一整天都會有活力了!

IMG_1355

▲芝士火腿蛋堡$65

吃起來有點像港式的豬扒堡,中間有火腿片、煎雞蛋、起司片、再淋上美乃滋,

堡皮是剛烤過的,所以吃起來暖呼呼的,份量比較小一點喔~適合早上胃口比較小的人吃喔~

搭上火腿與蛋的香氣,口感很有層次也很豐富~很不錯吃~

IMG_1347

▲黑胡椒牛肉帕尼尼$85

帕尼尼是什麼呢~帕尼尼就是長得有點像拖鞋麵包(也有人說是拖鞋麵包的改良版)

是經過烘烤和壓酥過後的三明治喔!

帕尼尼中間夾著黑胡椒牛肉火腿片、新鮮牛番茄切片、酸黃瓜等,

一咬下去,香甜鬆軟的帕尼尼、充滿濃郁黑胡椒牛肉的味道,配上汁水很多的牛番茄片,

滿滿的香氣,尤其新鮮的牛番茄切片,取代了一般的番茄醬

讓牛肉的味道更上一個層次,一口接著一口都不會覺得膩,紮實的口感,趁熱熱的咬下去,超滿足!

IMG_1354

▲伯爵奶茶厚片(蛋奶素)$55

這個一上來是我一度以為這是巧克力厚片,結果靠近一聞,

充滿奶茶的香氣撲鼻而來,

香香酥酥、散發淡淡的甜味,紅茶香與佛手柑調製而成的抹醬,

塗抹在厚片上,咬上一口,充滿迷人的香氣,獨特的茶香韻味散發,而且甜度不高,完全不膩口!

IMG_1353

▲藍莓塔 $95

藍莓很新鮮,口感是鮮脆的,中間下層是卡士達醬,我最擔心的是甜點很甜很膩,但是我發現Cozy Coffee的甜點都不會過甜,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是螞蟻,在這邊選愛吃的甜點就可以囉!

完全不甜膩,適中的香甜,再搭配脆脆的餅皮,綿密醇厚的口感,蠻好吃的

IMG_1351

▲檸檬老奶奶$65

這是一款磅蛋糕喔!口感比較紮實比較濕一點,跟一般鬆軟的蛋糕不一樣喔~

我很喜歡吃這道甜點,上層的檸檬糖霜,味道酸酸甜甜的,

吃起來軟軟濕潤的蛋糕配上酸甜的檸檬糖霜,很是爽口,

像老奶奶一樣溫醇、韻味久久不能散去,這是源自於鄉間的手作蛋糕,傳遞了一份美味與溫暖,

縈繞在我的心上~

IMG_1340

▲草莓起司蛋糕 $100

在草莓季的尾聲,當然要好好抓住最後的草莓滋味~

上層是用新鮮草莓,再淋上一點慕斯,中間是濃郁的起司蛋糕,下層是消化餅做成的餅皮,

起司口感很絲滑,配上草莓的酸酸甜甜與香酥微濕軟的餅皮,對起司蛋糕控來說,或許是你的愛喔!

IMG_1358

▲山楂玫瑰洛神茶(冰)$60

這杯很適合搭配甜點,Cozy coffee的飲品幾乎都做無糖的喔~

如果需要加糖記得跟老闆說喔!

平平我很喜歡無糖飲料,所以我覺得超級可以!竟然可以滿足我的飲料慾望又可以不怕胖(喂!)

淡淡的山楂與洛神香氣,我感覺我點熱的會更香呢!

IMG_1357

▲蜂蜜國寶鮮奶茶 $80

蜂蜜的甜味做調味,喝下一口,也不會覺得太甜,而且茶香醇厚,

配上可頌簡直絕配~

這杯我點溫的,在冷颼颼的天氣來上一杯,真的很溫暖人心~

 

Cozy Coffee可集咖啡 評價

IMG_1330

這次來到【Cozy Coffee 可集咖啡】真的頗滿意,相較於人很多的星巴克或是路易莎,我更喜歡幽靜可以好好專心的地方,

這裡不僅有提供插座使用(真的超重要!),

還有美味的餐點,讓一邊打報告或讀書的我們,都可以不怕低血糖(用腦中真的很容易餓啦!

對於咖啡的選擇也很多,老闆也會推薦適合的咖啡給你~

對於像我一樣沒有很懂咖啡,但是跟我一樣喜歡美式的人,點衣索比亞日曬,味道真的很像,但是有多了淡淡的果香

真的很好喝~而且餐點很好吃(最喜歡可頌)

大家如果有機會也不妨來此,跟我一樣邊讀書邊打報告,邊吃東西

你會愛上的喔!

Cozy Coffee可集咖啡


⬛ 地  址:新北市三重區集英路19號

⬛ 營業時間:07:00-21:00(全年無休)

⬛ 聯絡電話:0228559525

⬛ 粉絲專頁:FB官網

⬛ 支付方式:台灣pay、LINE pay、Apple pay、Google pay、信用卡(Master、Visa、JCB卡)

⬛ 最新優惠:(於文末顯示)

 

最新優惠

加入「Cozy Coffee可集咖啡」會員

首次加入會員即可得10元折價券(可當次使用)

滿額累點升級會員享9折優惠喔!

今天的分享就到這,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,

歡迎追蹤、按讚平平享有第一線資訊:

 

 FB:平平享生活

 

 IG:平平享生活

 

arrow
arrow

    ppenjoy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