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310

透過網路評價買到了這罐美食救星「食在好料-蒜蓉辣椒醬」

本身無辣不歡的平平,幾乎餐餐都要加辣椒醬,

只要鹹的食物,基本上我都能加辣椒醬配著吃XD

我買的是「原辣」版本,實話實說,這罐真的頗辣~

而且是又辣又香,完全沒有油臭味,開封也要冰冰箱,

辣度指數

原辣(朝天椒)​​🌶🌶🌶🌶🌶本次購入,官網

微辣(大管椒)​🌶

香氣指數🌕🌕🌕🌕🌗

鹹      度🌕🌑🌑🌑🌑



IMG_8314

新鮮製造,下訂後很快就收到貨啦~

大約3-4天就可以享用香香辣辣的美食!

翻到背面看製造日期,竟然是剛製造出爐沒多久的~

加分加分(撒花

內容物也標示的很清楚,無添加魚露、防腐劑、抗氧化劑、化學添加物,是純手工製作的(所以開封後一定要冰冰箱喔!)

而且這辣椒醬每100公克才296mg鈉含量,

現代人時常外食,三高年紀輕輕就纏上身,如果日常生活減少鈉含量的攝取,便能有效降低血壓!

特別是高血壓患者,每日鹽分攝取若能降低至6公克以內,則血壓平均可下降2~8 mmHg,相當於每日服用1顆長效型抗高血壓藥物的效果!

依據國健署建議,每個人每日鈉含量攝取不應超過鈉2400mg(鹽6公克),

當然減少鈉攝取除了少吃過鹹的食物、油炸類、煙燻、醬滷等食物外,還可以從辣椒醬下手啦!

當初看到是減鈉辣椒醬,一心想買來吃看看,真的不鹹~而且頗香又超級辣,

你就算吃完整罐,鈉含量才760mg,比一包泡麵還要少~

IMG_8315

IMG_8316

紅通通的辣油,與一般便宜來路不明的辣椒油的色澤可不一樣,

不像外面有不自然的艷紅色,而且重點是 一定要找標示成分清楚且通過SGS認證的!

IMG_8320

滿滿的蒜末,難怪擰開瓶蓋就可以聞到撲鼻的香氣,

該辣椒醬採用的是雲林在地蒜頭,辣椒則是用朝天椒,怪不得這麼辣啊!

而且少糖少鹽,加上基底是採用白芝麻油,

因此香氣絕對超足夠!

一湯匙下去,可能真的會辣到往生,因此不吃辣的朋友,

建議繞路走或是淺嚐一口就好!

IMG_8331

IMG_8340

不論是吃便當加入拌飯,或是吃湯麵、拌麵都可以加,因為很喜歡吃辣,我直接加一湯匙進入,

(但是我事後反悔,因為加一湯匙太辣啊!)

 

IMG_8357

IMG_8345

拌入飯中,迫不及待的要來吃上一口,

不愧時朝天椒啊!碰到嘴唇就感受到辣度了,一咬下去,

香氣在嘴裡炸開,舌頭也跟著感覺微微的辣痛感,也超級開胃,現場把全部飯盒丟棄。

 

IMG_8366

除了拌飯,當然也要拿來拌麵呀!

味道肯定很搭~

微鹹香辛辣的辣椒醬肯定百搭~

IMG_8368

有了上次的經驗,這次終於學乖了,只加入一小湯匙

老闆的辣椒醬真的小小一湯匙,就賦予整碗麵新的生命意義啦!

IMG_8369

加入乾麵,也超級絕配,一邊拌開、一邊散發出誘人的蒜香味~

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辣度調整~酌情增減!因為這罐原辣就很辣了XD

IMG_8371

拌入湯麵也超適合,因為沒加紅色素的關係,

拌入麵中自然不會紅通通到很誇張,

辣椒不死辣~還有濃郁的香氣,吃完也不會覺得口渴,畢竟太辣一直配水喝(誒不是啦!!)

是因爲無味精、又是低鹽版的~
IMG_8374

加入辣椒醬的湯麵,

每一口都挑逗我的味蕾,讓人食指大動!

微微透著紅色的油光,沾附在每根麵條上,都覺得誘人無比!

IMG_8375

愛吃辣的朋友,即使加很多這款食在好料-蒜蓉辣椒醬也沒關係,

加再多也不用擔心湯會變鹹,反而更香,這就是我要找的辣椒醬!

下次有吃水餃,我也要拿來配!

混在醬油中肯定也讓我的每一餐都加分!


平平感想:

這一款食在好料-蒜蓉辣椒醬在我尋尋覓覓中終於找到他,

本身就很喜歡吃辣的我,苦惱加太多辣椒醬,吃完都會很渴,也會覺得湯頭變太鹹,

有些甚至拿去炒菜都會覺得不用額外放鹽巴!

不過這款完全不會,不死辣的口感、撲鼻的蒜香、勁辣的辛辣感,都深得我心!

如果你跟我一樣愛吃辣,那你可以試試看這款食在好料-蒜蓉辣椒醬!

 

阿對了~我是在這邊購入的!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!

食在好料-蒜蓉辣椒醬官網
 


今天的分享就到這,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,

歡迎追蹤、按讚平平享有第一線資訊:

 

 FB:平平享生活

 

 IG:平平享生活

arrow
arrow

    ppenjoy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